2020 成功開店計畫書:電商、外送實戰課程




【線上課程】


成功開店計畫書:實體店家的電商生存指南



【點我填寫問卷送 300】

 點我前往填問卷
點圖前往填問卷

如果你在 3/16 填答完成,就能得到 300 元 折價券,還會抽出 3 位朋友得到「免費線上課程」大獎喔!


全台新開店家,一年後有 90% 倒店!
創業最關鍵的一點是先學會如何生存下去?

HI,我是「得來素蔬食連鎖餐飲」的共同創辦人之一,關登元。

2017年我出版了暢銷著作《成功開店計劃書》,分享「如何在汰換率持續高峰的餐飲業穩定成長,開店三年不倒店的經驗」給我的讀者及顧客。

至今我仍然秉持「讓吃素更方便」的初衷,不斷嘗試新實驗,每天一點點地讓得來素進步。包含這次,我想做這樣的突破:


再度集結實體店「網路轉型」寶貴的失敗及成功經驗,
我決定將過往的著作改版,加入符合時代觀點的新知,以網路的方式傳播、分享給大家!


包含「外送平台可行性分析」如何組織爆量的團購訂單」「行銷空戰學」⋯⋯等等內容。我的目標是,上完這堂《成功開店計畫書—電商交戰篇》,你就能獨自夠完成這幾件事:

  1. 小型實體店家擬定成本低、獲利高的商業模式計畫ok!外送、電商、團購網路行銷,全都有詳細分析教學!
  2. 開店一年但營業已經岌岌可危?你可以得到完整經營手法、行銷策略、銷售方案上的網路轉型建議
  3. 務實生存長期方針。創業最關鍵的一點,還是先學會如何生存下去!


課程綱要

單元一、外送這麼夯,應該加入嗎?

現在是否加入外送平台?外送市場經驗談


單元二、一定要申請的「Google在地商家」

「Google在地商家」如何申請與經營?


單元三、在踏入電商前,你必須要有的概念

做電商的原因與成本基礎概念,你知道嗎?


單元四、訂單來了!實際操作訂單流程

教你怎麼開始評估以及製作訂購連結


單元五、為你的網站導入流量

教你規劃自己網站的流量策略

單元六、銷售漏斗經營學

學會電商銷售模式以及實用經營撇步

單元七、電商小教室

看懂,並找到優化報表的方法
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